島槿

喜欢排球少年和男声优

2018年动画x排球少年声优梗 1

突然脑洞大开就变成这样了,有错误请见谅!


刀剑乱舞花丸


   冬季合宿期间,乌野一年生正在睡觉…

日向(睡觉说梦话中):我要复仇……复仇…

影山:这不风雅!打排球什么的,还不如去写诗呢!

山口(从月岛后面跳出来):哇!吓到你了吧!

(月岛:我不认识这群傻子……)

  另一边…

木下:阿力你怎么涂指甲了?而且还是红色的!

缘下:这样我才会变成世界第一可爱,受到更多的爱啊!*wink

成田:大地前辈!!!阿力他疯啦!!!

  洗手间内…

木兔(梳頭髮):让人们迷上本大爷~

赤苇:木兔桑,明天也一起加油吧!打完排球我还想去玩雪呢!

木叶:一切赛事都交给我吧!我可是在长得更高呢!(其他梟谷的成员表示无语…)

  在宫城…

金田一:无兴趣跟你们友好…

国见:我的弟弟们超可爱的啦~

岩泉:金田一你咋啦!?国见我怎么没听说你有弟弟呢?还有,垃圾川死到哪去了!?

花卷:咔咔咔!队长他说么身上邪气太重,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出来了

岩泉:?????!!!!



声优:

日向—村濑步—小夜左文字

影山—石川界人—歌仙兼定

山口—齐藤壮马—鹤丸国永

缘下—增田俊树—加州清光

木兔—木村良平—和泉守兼定

赤苇—逢坂良太—狮子王

木叶—村田太志-—后藤藤四郎

金田一古川慎—大俱利伽罗

国见—田丸篤志—一期一振

花卷—樱井透—山伏国广

及川—浪川大辅—大典太光世


(TBC....)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