島槿

喜欢排球少年和男声优

2018动画x排球少年声优梗2

老子是魔法少女/魔法少女俺


在白鸟泽的体育馆里,大家正准备练习…


天童: 五色呢?没看见他呢,又迷路了吗?

白布:……

(大家都以为白布一定会出言讽刺开学了这么久还会迷路的五色,然而他却一脸冷漠,非常安静。)

牛岛:白布,可以麻烦你去找五色吗?

(白布依然面无表情,过了大概一秒他点了点头,然后一声不吭的走出了体育馆)

濑见:...他是怎么了?平时五色迷路他一定会嘲笑他的...

牛岛:...可能喉咙不舒服吧

...

(过了一会,白布在体育馆的草丛附近找到了五色)

五色:白…白布前辈!对不起,刚才赶过去体育馆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脚…

(白布默不作声,只是扶起了快要哭的五色,然后对他使了个眼神)

白布:(疼吗?)

五色:呃……有一点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很难受...

(白布一边扶着五色走去医务室,竟然开口唱起了歌)

五色:???

 后来五色把这件事告诉了排球队的前辈们,他们全体断定白布那天不太正常


在乌野体育馆内,大家发觉影山行为有点不妥…

首先他对人态度亲切许多,其次大家发现他很喜欢听歌,还不时看着电话傻笑。于是决定在不他注意的时候偷看他的手机,结果发现...

日向:这不是白鸟泽的二传手吗!他啥时候成了歌手了?

西谷:连墙纸也是白布桑!难不成影山他喜欢上白布!

月岛:像国王大人这样的排球痴怎么会有喜欢的人呢?

(这时候影山看到他们在看自己的手机,于是用九秒九的速度跑来把手机抢回来)

田中:影山啊,你就告诉我们这是咋回事吧,没有人会笑你的啦!

影山(脸红耳热):那个…贤二郎酱在我小时候不小心迷路跌伤的时候,唱了歌吸引动物为我们引路…还背着我一路走回家…我…喜欢贤二郎酱好久了……

(乌野全员吓得下巴都掉了)

影山:所以…我要成为能跟贤二郎酱一拼高下的偶像!

田中:有志气!(拿出合约)跟我签合约吧!

大地:影山你不是想进国家队的吗!还有田中你啥时候变成经理人了!?


声优:

白布—丰永利行—桃拾

影山—石川界人—卯野咲

田中—林勇—Happy酱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