島槿

喜欢排球少年和男声优

2018动画x排球少年声优梗 3.1

书店的骷髅店员本田


首先,很抱歉现在才更文!大学太忙,加上灵感不足,不过我保证一有时间,一定会好好写这个系列,把我对声优和排少的喜欢继续送给大家!


好,剧情在这...



乌野的体院馆内,乌养教练和大地发现有几个队员不见了。


乌养:山口、日向、缘下和成田都不在,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


月岛:山口今天早上发信息给我说他不舒服,今天不来。

木下:阿力和成田都是这样说。

影山:日向这个呆子!过了几天就要跟青城打练习赛了!竟然在这个时候生病!

大地:冷静一点,影山,以日向对排球的痴情程度,就算是生病他都会尽力恢复以免错过练习赛的。我们等明天吧!他们四个休息一天应该就会好的。


晚上练习过后,有点不放心的月岛决定去山口的家看看他,而队里公认的妈妈菅原也决定一同前往。然而在按了山口家的门铃后,山口的妈妈决气急败坏的跑了出来。


“忠这孩子今天早上去了厕所以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,吃饭时间也不肯出来。拜托你们帮我劝劝他,我怕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.…”山口太太这样说了。


听完之后更担心的月岛和菅原马上跑上楼梯直奔山口的房间,月岛轻轻的敲了门。


月岛:山口,是我,还有菅...

山口(打断):别进来!!!呜呜...


山口的房间里传来了山口本尊的哭声,菅原慌张地说:山口你冷静点!让我们进来好好了解发生了什么事,好不好?


山口:求求你们了……别进来...我…我的样子…


月岛:你的样子?你指你的雀斑?咋了?多生了几颗雀斑所以难过?还是...


山口:才不是生雀斑这么简单!


菅原:我们进来咯!


山口:不要啊啊啊啊!!!


菅原和月岛硬是把门打开了,只见山口在被窝把自己缩成一团。月岛和菅原使了眼色,然后用洪荒之力把被子掀开了...


然而两个人见到的,却是一副骸骨!!!


菅原:哇啊啊啊啊啊!!!山口变骨头啦!!!


TBC...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