島槿

喜欢排球少年和男声优

2018动画x排球少年声优梗 3.2

书店的骷髅店员本田 (part 2)



根据山口所说,他当天早上去厕所洗脸时,照镜子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幅骸骨,便吓得不敢上学,连房间都不敢出,怕把妈妈吓坏了。


山口:我该怎么办...过两天就要跟青城打练习赛了,如果我变不来原来的样子,那就惨了啊啊啊!!


菅原:别慌张!山口!你想一下,最近有没有做了一些什么不得了的事吗?


山口:没有啊……


月岛:算了,等明天吧。如果明天你还是一副骸骨的话,就再想想办法吧。


山口:好吧...


与此同时,西谷、田中和木下决定分头去缘下和成田的家看望他们。西谷和田中去缘下家,木下去成田家。  


然而,缘下和成田的妈妈都分别告诉他们,两个人在去完厕所后都把自己关在房间不出来。


缘下家中...


田中:竟然病得那么严重?!会不会是被我们气的病了?

西谷:就是啊!如果力病成这样,我真的会很内疚的!

田中:Noya! 我们得好好跟缘下赔罪然后想办法把他医好!不然的话我们未来主将就没救了!!!


于是,两人直奔缘下的房间门口,二话不说直接把门撞开然后冲进房间里,缘下不及防,被二人看见了他不堪的模样。


西谷:...力,你为什么戴着焊接面具?


田中:难道我们平时的热血之火太猛了所以要戴焊接面具?


缘下:热你个头!我今天早上上厕所时看镜子就发现自己变成这样了!但是怎样都摘不下来!


田中:这样啊,那我们帮你吧!


但是任凭田中和西谷再怎么使出洪荒之力,都没能摘下缘下的焊接面具。


缘下:哇,不要扯了!!好痛!好痛!


这时,田中的手机响了,是木下传来信息。


田中:啥?!木下说成田不知怎么的,脸上多了一副剑道的面具,但是怎么都扯不下来!


西谷:怎么会这样?难道翔阳和忠的脸都出现了异变?!


田中传了信息给去山口家的月岛,得到的回复却是一副骸骨的照片。


“山口没死,声音听起来也像是他的声音” 月岛的信息里说。


看到信息的三位二年级都吓的不轻,决定明天去穿信息给日向看看他有没有遭殃。


结果,传来的是一张有着海豹头,人类身子的自拍照。


日向:我今天早上把我妹妹吓哭了,妈妈也差点晕倒。


缘下:怎么办?我、一仁和山口不是先发球员还好,但日向是乌野重要的诱餌,如果他上不了场那怎么办?后天就是了!


西谷:那...就只能看看他们明天能不能变回来了……


TBC

评论

热度(1)